主页  > PRGR历史回顾  > 2000-2015

新浪微博

2000-2013

2000年-2015年

2016-2020年>>

2001年

发售"SPEED TITAN TR"。首次着眼于击打面的"反弹"性能。开发出统一"击打面中心"、"重心点"、"最大反弹点"的"三点统一杆头",推敲出0.852这一令人惊讶的反弹系数数值。令得职业选手也对该款球杆的飞行距离侧目。

2003年

发售超越强反弹的,碳材冠头、钛合金冠身的新构造一号木杆"DUO"。一举实现"高初速度""高击打""低 旋转"的3大目标。"DUO构造"在强反弹球杆竞赛中,处于规则和击打面耐久性的临界点,以其全新构造带来一种新的使用体验,直接引发其后的组合风潮。

2007年

发售egg系列的先驱"egg IRON"。 其后,"egg"以其 "不拘泥于既成观点"、"打破蛋壳(egg)的创想"、 "优先开发性能(飞行距离、易使用性)"的概念,成为一个总是让人出其不意的球杆系列品牌。 同年,针对女性高尔夫爱好者,发售杆头速度30m/秒以下的 "SWEEP"系列。在专业球杆设计的基础上,采用标示飞行距离的杆头和训练用握把等众多便于女性使用的要素,博得女性的巨大好感,至今仍不断更新换代,持续销售中。

2008年

"egg IRON"获得"2008年度JAPAN GOOD DESIGN大奖"。同年,发售彻底追求飞行距离的新形状3号木杆spoon"egg SPOON"。以其独特形状和不同金属材料的搭配,彻底追求低、深重心。 原本是针对无法击出3W的业余爱好者开发的球杆,因其出众的飞行距离性能,使其在巡回赛职业选手中也极具人气。同年,开始举办LPGA常规女子巡回赛 "YOKOHAMA TIRE GOLF TOURNAMENT PRGR LADIES CUP"并发售了"TR DRIVER MODEL 500"。使用该球杆的职业球手连续取胜,当年度男女巡回赛中共催生7名冠军。其中包括主流赛事理光英国女子公开赛(申慈爱),该号球杆作为历代优胜者的球杆,展示在St.Andrews的英国高尔夫博物馆(BRITISH GOLF MUSEUM)。
同年,在银座直销店"PRGR GINZA",开始了全新概念的挥杆诊断服务"SCIENCE FIT"。因其高精度的评测服务,连国内顶级职业选手也经常光顾。

2010年

发售以"感性(Inspiration)与"数据(Data)的结合"为基本概念的"iD"系列。与以往的球杆不同,是将"重心"、"最高初速点"、"最大反弹点"分开定于最合适位置的"3点平衡设计"。

2011年

作为强化中国市场开发策略的一环,启用知名演员古天乐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。

2012年

首次参展在北京举办的"China Golf Show",发布并发售PRGR有史以来首次专为海外打造的3个系列品牌 "Premium Gold"、"H/S701"、"H/S301"。品牌形象代言人古天乐也来到PRGR展台,现场访谈盛况空前,取得巨大成功。 PRGR也在日本介绍了 "iDnabla"系列。



以「倒三角」设计让球远飞的「iD nabla」系列问世。为实现从一号木杆到铁杆连贯同一的挥杆感觉,「iD nabla」在重心设计上采用可保持连贯性的「nabla重心设计」。摒弃以往的形状优先设计,从影响球杆性能的3大重心设计值--杆心面距(FP) 、重心深度(GR)、重心距离(FGL)--为原点出发考量设计,使整套球杆在这3大重心设计值上保持一致连贯性,从而实现从一号木杆到铁杆同一的挥杆感觉。

2013年

面向女性高尔夫球手的「SWEEP」系列上市。「SWEEP」主要针对杆头速度为30米/秒左右的女性高尔夫球手。除推杆之外,所有杆头均采用「短重心距离・深重心深度」设计,使全杆型在轻松抓球和将球上击的性能上表现更佳。配色考究,在优雅的波尔多色上点缀粉色,演绎成熟的女性气质和高级感。


PRGR旗下「egg」品牌推出一款全新一号木杆--「NEW eggbird DRIVER」。「egg」品牌以追求「致远的飞行距离」见长。新商品在继承「egg」的品牌基因之上,为实现更远球距,将球杆延长至PRGR历史上最长长度--47英寸(几乎达到R&A规则极限),打造出一支非比寻「长」的轻量化一号木杆。此外,「NEW eggbird DRIVER」还采用了轻量化杆头,并配备与藤仓橡胶工业株式会社联合开发的「弹性」杆身。

2014年

全新一号木杆「iD nabla RS」问世。「iD nabla RS」为职业高尔夫球手和球技进取型球手而开发。从杆头形状、飞行距离、方向性、声音・打感等方面不断提高球杆的「完成度」。不仅追求球杆的各项数值,更通过全新科技,让高尔夫球手的「感性」也在球杆上得以体现。

2015年

PRGR旗下「egg」品牌推出2款针对高尔夫资深球手的产品。一款是不适用SLE规则的「SUPER egg」系列;一款是适用SLE规则、以飞行距离优先的「egg」系列。「SUPER egg」系列主要针对因年龄影响飞行距离、打球乐趣随之减弱的资深球手。该系列球杆仅适用于私人兴趣场合,由具有高反弹性能的「一号木杆」和「铁杆」组成。「egg」系列主要针对想将球打得更远、想更轻松击球、想感受高尔夫比赛乐趣的资深球手。该系列球杆由「一号木杆」、「球道木杆」、「铁木杆」和「铁杆」组成。

<<1983-1999年 2016-2020年>>

PRGRWEB

COPYRIGHT 2015 YOKOHAMA RUBBER.ALL right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