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 > PRGR历史回顾  > 2016-2020

新浪微博

2000-2013

2016年-2020年

<<2000-2015年

2016年

「极近越界」的新「RS」系列问世。新「RS」的「Double Crown双冠面设计」让「极近越界」的高初速成为可能。「Double Crown双冠面设计」是指,在冠面与杆面的交界部分设置法兰角(flange),通过法兰角让冠面弯曲形成双冠面,双冠面设计使杆面弯曲扩大,从而大幅提高球杆的反弹系数。此设计应用在一号木杆、球道木杆和铁木杆上,使得新「RS」系列实现「大」快人心的高初速性能和「大」不一样的高初速区域(平均超过其他公司25%)。

PRGR专为考究型高尔夫球手开发出个性化杆头系列「PRGR TUNE」。「TUNE 01 DRIVER」&「TUNE 02 DRIVER」首发上市。「TUNE 01 DRIVER」让球手不再受左曲困扰,能够切实击球。「TUNE 02 DRIVER」让球手掌控轻松抓球。不同球手有着不同的打球风格与技术,为组装出适合不同球手的球杆,「PRGR TUNE」系列可对杆头重量进行个性化调整,并可通过杆身的的插入角度进行倾角、仰角、杆面角度的微调。

2017年

PRGR旗下「egg」品牌,推出兼具飞行距离与易打性的「egg IRON PC」系列。「egg IRON PC」采用「高初速杆面」、「Power Groove(动力沟槽)」、「低重心・Strong Loft(杆面倾角小于标准角度)」设计,使高初速性能离SLE规则极限更「近」一步,球杆的易打性进一步提升,外观也从黑色焕新为银色。同时推出追求飞行距离,且更易做出正确击打姿势的「egg IRON PF」。极近越界的高初速带来「致远飞行距离」,窄杆底设计与锐利的杆头形状,让球手「更易做出正确击打姿势」,这是一款一举两得的软铁锻造铁杆。




2018年

囧地救球的全境况・球杆「Q」系列问世。高尔夫球手在打球过程中会遇到各种不尽人意的地面环境,为使球手脱离这种困境,更加纯粹享受高尔夫的乐趣,同时打出更好的成绩,PRGR以全新思维开发出全新的「Q」系列球杆。为了使囧地(日语称之为Q地)击球更容易,杆头设计采用新研发的「全境况・杆底形状」,减少球杆与地面的接触面。其次,深杆面和适佳重心设计,让球手即使身处囧地也能轻松抄球,让球旋转起来,稳落在果岭之上。这是一款对业余高尔夫球手成绩提高贡献颇丰的全境况球杆。

PRGR对「RS」系列全杆型进行全线升级,开发出让球飞得更远、追求至上易打性的新「RS」系列。所有球杆均以「Double Crown双冠面设计」为概念设计开发。为了实现致远的飞行距离,在以往球杆的基础上,将极近越界的高初速区域扩大至更大。一号木杆包括用小左曲让球远飞的新「RS」球杆和用小右曲让球远飞的「RS F」球杆2种杆型。球道木杆、铁木杆和2支铁杆通过提高下打点(业余高尔夫球手的平均打点-即杆面下部)的反弹性能,让球飞得更远。

<<2000-2015年

PRGRWEB

COPYRIGHT 2015 YOKOHAMA RUBBER.ALL right reserved